【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为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11-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508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在学院会议室为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党课上,晏梦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从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等三个方面,向发展对象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晏老师在党课上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为人民服务、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尤其要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中对当代青年提出的要求,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学习本次党课,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教育和启发,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王慧轩,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