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班东科为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11-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82

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和教育能源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晚在7号楼213会议室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院党委书记班东科授课,2022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班东科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作了讲解。培训开始前,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自我介绍,就自己大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作了汇报。班东科结合“什么是党章”“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新修改后党章的内容党员的义务和党的性质进行了全面解读班东科鼓励大家学习优秀党员,深入思考如何锤炼个人党性修养,明白党员的义务,深刻理解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

会后,党员发展对象表示,通过本次党课他们更加坚定了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信念,一定努力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刘鑫涛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