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2-11-2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50

为帮助学生充分做好考研准备,缓解紧张的考研氛围。11月24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224报告厅举办2023届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胡靖宇出席,各教学系、各科室负责同志及2023届在校考研学子参加,辅导员晏梦主持。

院长刘文富鼓励广大学子在最后关头一定要稳住,相信自己辛勤耕耘终有收获,要在冲刺阶段进行系统化的复习备考在最后一个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身体,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刘文富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考研录取情况,希望我院学子再创辉煌。

党委书记班东科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叮嘱大家一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一切努力终有收获二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轻松迎考,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状态拿到最好的成绩;三要正确对待这次考试,保持一颗平常心,考研拼搏的过程一样精彩。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圆梦考研。

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大礼包,希望他们积极备考、实现梦想。礼包饱含了学院老师对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带着老师的关怀,为考上理想院校而努力

能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已连续三年举办考研慰问活动,同时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我院全体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撰稿:岳世科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