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近三年入职教师座谈会暨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2-12-0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77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青年教师培育和服务工作,2022年11月28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召开近三年入职教师座谈会暨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系主任及近三年入职教师参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近三年入职教师积极参与畅谈交流,分别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入职以来的工作和未来三年的计划。随后,院长刘文富对大家的工作总结及未来计划做出了点评并对大家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答疑。同时,刘文富对近三年入职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以国家基金申报作为重点任务,重视科研考核指标任务,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个人、家庭及工作的关系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经验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鼓舞。最后,班东科指出近三年入职教师充分挖掘自己的专业特色,也要了解其他同事的专业特点做到勤交流,多沟通,互协助,同学习,共进步。

此次会议解答了青年教师科研及教学工作中的困惑,引导了青年教师的工作开展和自我发展,增强了学院的科研创新和教学改革氛围。通过此次会议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有助提升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撰稿:郑莎莎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