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模拟测试
日期:2022-11-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92

为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备考活动优化复习效率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入备考状态1120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102301教室组织了考研模拟测试,每个考场配备2名监考老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全部备考学生均参加了本次测试,测试时间严格按照考研时间进行,上午8:30-11:30进行数学科目测试,下午14:00-17:00进行英语科目测试。

考试前,监考教师对考生座次进行编排,引导考生就坐,宣读考场规则与注意事项考试流程严格按照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要求进行。参加考试的同学秉持诚信考试原则,仔细审题,认真答题,把模拟考试完全当成考研实战。监考员们也尽职尽责维护考场纪律,确保模拟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从考试时间、考场纪律、考试流程都严格按照考研要求,让同学们感受做题节奏,把握考场时间分配,以便同学们在正式考试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通过本次模考,让同学们了解真实的复习情况,既锻炼了心理素质及应试能力,缓解了焦虑紧张的情绪,又巩固了专业知识,明晰了下一步的复习进度。参加模考的同学以认真、沉稳的态度积极面对,展现了考研学子的优良学风。

撰稿:张泽;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