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规划自我,成就未来”征文比赛
日期:2022-11-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2

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新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1月中旬,我院就业指导部开展了名为“规划自我,成就未来”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规划自我,成就未来”为主题,让同学们通过写征文的方式定位职业方向,明确发展路径,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同学们从自身角度出发,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学院学生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个同学的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带动更多的学生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此次比赛,不少同学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我院将持续引导学生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就业观念、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

(撰稿:刘莫凡 翟赛飞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