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班东科为全体辅导员上党课
日期:2022-11-2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33

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在院报告厅为全体辅导员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在党课上,班东科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班东科着重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部分作了重点解释说明,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步伐,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人才支持。班东科还就辅导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作了具体安排。

全体辅导员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晏梦,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