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巡察公告
日期:2022-11-1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694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规划、2022年度巡察工作计划和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对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时间30天左右。现将巡察工作的相关内容公布如下:

一、受理举报时间

2022114日至122日(举报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受来访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接收短信和电子邮件24小时受理。)

二、巡察内容

1. 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

2.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3. 执行组织纪律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4. 作风纪律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5. 校党委要求需要巡察的其他问题。

三、受理举报内容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受理反映能源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举报。

四、巡察组举报联系方式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能源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1. 值班电话:0396-2853568

2. 接收短信手机:17639618513

3. 电子信箱:xuncha1@huanghuai.edu.cn

4. 举报信箱:能源工程学院西天井东侧

5. 信访接待点:综合楼401东办公室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按照巡察受理范围,向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并对巡察工作给予积极支持、配合,同时予以监督。如有需要,可单独约谈。

 

 

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211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