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09-2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2

920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刘文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靖宇在交流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必须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能源工程学院要立足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应用为导向,强调培养学生的技术应用和开发创新能力,服务能源动力实体经济。

罗鑫在交流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指明了方向指明了道路,我们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德育为先,在对学生进行科学理论培养的同时,注重实践、体育、心理等方面综合发展,致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高海宁在交流发言中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教育优先发展落实到实处。我们只有在教育上下功夫,在自己身上下功夫,才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非常全面和深刻,每一次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都有新的感悟。首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感到十分振奋和自豪;其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不负总书记嘱托;第三,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需要全体同志共同努力,携手奋进。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