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日期:2022-10-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4

金秋十月,共襄盛会。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能源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安排部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学生党员干部代表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其他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自主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引起我院师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大家将时刻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能为国家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围绕国家重点需求,攻克科研难题,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热情和斗志!作为基层教学单位,我们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排头兵,一定要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走出高质量人才培养的自主之路,千方百计为拔尖创新人才的培育创造有利条件。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嘱托,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