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08-3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30

830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高海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文富在交流发言中说,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变化,善于从意识形态上研究问题、研判风险,从政治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推动我院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银玲在交流发言中说,通过学习,意识到保密教育的重要性。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言行上逐步养成保密习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守保密纪律。

罗鑫在交流发言中说,我们面对的学生正是青春活跃期,对意识形态和保密的认识不够,老师要深入调研,正确引导,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作用,了解学生的状态,帮助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意识。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有很多重要论述和新思想,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行动指南。为了做好我们院的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首先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握精神要义;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每位师生头脑中;三是齐抓共管,全员发力,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课堂有思政,工作有感情,每个人都是保密员,每个人都是宣传员。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