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03-3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19

329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文富在交流发言中说,“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学院的发展也需要全院教职工生团结奋斗。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站位全局,统一思想,团结师生,共同奋斗。在教学和科研中要善于组建团队,凝聚力量,发挥特长,共同提升。

胡靖宇在交流发言中说,在教学的过程中也需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和教学理念,不断进行教学创新和改革。传统教学方式和当今大学生学习习惯之间的矛盾日渐突出,学院应借助教学比赛、课程评估等契机,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促进全院教学水平的提升。

    最后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要发展,一定要有正确思想指引,首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从严治党;在日常和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融入思政、贯彻理念;在学院发展中要着眼全局、顺应时势、发挥特长、团结奋斗,促进能源工程学院新的发展。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