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03-1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5

315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银玲在交流发言中说,年轻干部在工作的过程中,要守住政治关,坚定政治立场,正确引导学生,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也一定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从教学和育人中的每个细节做起,正心明道。

罗鑫在交流发言中说,教师在工作的过程中也应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的获得为目标、以学生的成材为导向,坚持学院发展是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踏踏实实做好全方位育人工作。

    最后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在工作时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党纪党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处处为学生着想,敢于担当、不断拼搏、勇于创新,共同推进学院的不断发展。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