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刘文富院长一行赴惠强新材开展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2-10-2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90

2022927日,能源工程学院刘文富院长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相关博士一行5人再次来到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红兵,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敏,行政副总张秀丽等高层管理人员参与了接待洽谈。

刘文富院长回顾了双方合作建立产业学院以来取得了新成绩,主要包括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惠强新材取得了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的新突破等。重点介绍了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在新能源材料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的教学科研现状。

王红兵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状况,指出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壮大阶段,二期生产线将于年内竣工并投产,对高校培养的专业技术人才有旺盛的需求,希望我院能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此外,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联合技术研发等方面均提出了合作期望。

双方围绕合作方向,制定联合行动计划并列出落实时间表,拟联合成立产业学院研发工作组和惠强新材冠名班,分步骤解决企业技术攻关需求和人才的持续输送,助力企业提速增质发展。

(撰稿:张亮,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