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创新子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05-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35

  1月19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213会议室举行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创新子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首先,王银玲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讲解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创新子项目——新能源产业创新应用人才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的申报背景、申报条件、选派专业、选派类别和选派流程等基本情况。然后,介绍了英国斯旺西大学、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等9所国际合作高校的优势学科。最后,王银玲副书记就选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就教职工们的留学手续等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创新子项目的开展,并有20多位教师进行了现场报名,准备申请项目的相关资料文件。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创新子项目是由我院执笔申报,河南省首次由多所应用型高校整合国内外合作院校相关学科优势资源,实现关联互通、资源共享、交融创新的一次有益探索,对加强区域内应用型高校人才国际交流,推进国内外各院校科研、学术交流有着积极意义,为我院的国际化发展搭建了国家级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学科影响力。(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