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一行受邀参加2021中国仿真技术产业高峰论坛
日期:2022-05-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64

2021326——28日,由中国仿真技术产业联盟主办,北京华汽工程技术研究院、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宇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赋能创新,融合发展”2021中国仿真技术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我院刘文富院长及高海宁博士应邀参会。

论坛聚焦国内外仿真技术研究热点、前沿和趋势,解读新时代仿真技术面临机遇和挑战,探讨仿真领域关键技术,分享行业优秀解决方案,搭建仿真技术产学研用融合对接的高质量平台。论坛设置有学术报告、成果展示、技术发布、项目对接等环节。

通过此次论坛的学习交流,加深了我院教师对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的认识,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企业的交流和了解,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撰稿:高海宁,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