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鹏辉电源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10-1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43

920上午河南省鹏辉电源有限公司黄淮学院7号224召开专场招聘会公司两位宣讲人五十余名即将毕业的学子一同度过了一个关于事业起航的美好上午

本次宣讲会由我院梁众望、李子庆等老师主持,并由鹏辉电源派遣的两位宣讲人进行宣讲。宣讲会阶段宣讲人通过视频的方式介绍了能源发展前沿和公司规模,该公司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职场能力、领导气质,让学生们有机会提前接触经济和商业社会,是教育界和工商界的桥梁。紧接着宣讲人鹏辉集团发展历程公司开展的合作项目做了更详细的介绍,并与同学进行交流和问答然后,鹏辉电源有限公司成立和目标等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公司团队的宗旨是培养员工管理层,为新进公司的大学生搭建一个与高层亲密接触并收获知识,结识朋友,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学生和公司发展,宣讲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了解鹏辉电源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加强了公司和我校的联系,为我校学生参加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撰稿:张泽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