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惠强新材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10-1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55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924日,能源工程学院邀请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入校园进行企业宣讲,为即将走入实习岗位的学子提供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宣讲会在7号楼224报告厅举行。

惠强新材精心准备宣讲材料,向学生展示了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就业市场形势、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信息。通过企业的宣讲,学生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就业实习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相互了解,相互探讨校企双方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宣讲会结束后,企业代表为现场同学们答疑解惑。

撰稿:郑莎莎,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