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1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34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豫发〔2022〕13 号)文件精神,9月13日,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开展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

班东科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从深化教师评价改革、深化学生评价改革、深化用人评价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上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负面清单》。

通过集中学习,使广大教职工更全面深入准确了解《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内容,充分认识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意义,为教工职工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供了遵循。

(撰稿人:罗鑫,审核人: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