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1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04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营造正气充盈的党风政风、师德师风,9月13日,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开展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

会议开始,班东科领学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文件。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这5起发生在高校系统的典型案例,对自己起到很大的警示作用,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崇廉尚洁新气象,遵守规矩,坚守底线,做新时代的合格教师。

最后,班东科做总结发言。这5起案例都是发生在高校系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严格对照,仔细排查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让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贯穿到各个环节,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