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2-07-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53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工队伍廉政教育,增强学工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21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廉政教育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副书记王银玲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王银玲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说明两部《准则》对党员、高校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自觉将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之中。随后,全体辅导员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就学习心得和廉政工作体会作了具体发言。党委书记班东科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全体辅导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把育人工作和提高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为学生树立榜样;同时要常怀敬畏之心,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让自己拥有过硬的政治素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践行廉洁自律规范。

能源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活动,提高辅导员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辅导员在引导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中的作用。(撰稿:晏梦,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