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2-08-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22

    8月26日,能源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党委书记班东科、副书记王银玲出席,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培训。

    班东科为辅导员作了题为“辅导员综合素质的修炼和提高”的主题讲座。班东科指出辅导员是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要保持工作热情、明确工作任务、掌握工作方法、严守工作纪律,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师德师风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努力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本次培训班采取主题讲座和案例研讨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紧密结合辅导员的工作实际,包括提升辅导员的价值引领能力、学业指导能力、理论宣讲能力、就业指导能力、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党团组织建设能力等。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体辅导员的素质能力,提高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为培养高素质的学生而不断努力。

(撰稿:晏梦,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