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技协会开展SolidWorks技能培训
日期:2022-04-0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46


为提升新能源科技协会2021级新成员的3D绘图水平,提高同学们三维建模技能。42日晚七点,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技协会在七号楼智慧教室212举办了SolidWorks三维软件的操作培训。此次培训会由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002B班级的董育德同学主持、2002B班级的安康同学主讲,参会人员有姚海子老师以及科技协会新成员。

培训会开始后,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和培训安排,紧接着安康同学对科技协会新成员进行Solidworks三维软件的实操培训,最后姚海子老师对培训成果进行检验。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为同学们清晰地展示了SolidWorks软件的基础操作,提升了同学们对三维建模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有益于同学们参加科技创新类学科竞赛。撰稿:翟赛飞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