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河南省第十八届校园创意大赛黄淮学院选拔赛
日期:2022-05-0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67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兴趣,深入对创新创意的思考,能源工程学院于58日晚在7号楼224教室举办了河南省第十八届校园创意大赛黄淮学院选拔赛。我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及各教研室负责人担任评委,若干组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首先,参赛选手根据各自设计产品的原理、用途、发展方向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做详细介绍。随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产品的设计理念、组件参数等不同方面提出问题。各参赛选手向评委老师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作品提出可行的修改意见,并鼓励选手坚持创新。党委书记班东科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校园创意大赛是让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具体体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积极参加此类大赛,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提高实践动手能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参赛同学感受到了科技创意给生活带来的变化,体会到了科研创新的魅力。参赛选手表示,他们将会在创新创意等方面更加努力,在以后的科技创新比赛中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撰稿:晏梦、李佳怡,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