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王启博士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日期:2022-07-0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88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名单的通知(教人〔2022〕210号),我院王启博士正式入选。

据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是全省教育系统重要的人才评审项目,推荐人选范围涵盖各级各类教育教学单位,参评人选数量多,评审标准严格。近年来,我院在精准引才、分类用才、用心留才、科学育才方面取得良好成绩,目前教师博士化率达到72%,大部分博士已成为专业负责人或学术技术骨干。

王启,男,副教授,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和河南省高校重点项目各1项,在研河南省高校重点项目和河南省科技攻关等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30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发表SCI论文15篇,他引300余次。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积极对外开展技术服务,先后与兰州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和先进能源技术广东实验室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累积到账14万元。研究成果先后获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驻马店市自然科学技术一等奖,被聘为中原工学院和兰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驻马店优秀青年科技专家和驻马店市拔尖人才等。先后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和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