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组织谈话
日期:2022-05-2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71


为切实加强预备党员的培训与教育,提高预备党员的整体素质,能源工程学院于524日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展开预备党员谈话,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为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进行组织谈话。

班东科带领预备党员重温党史并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与同学们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应该怎样做榜样”展开探讨。最后,班东科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期望:一要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勇于担当,创新作为;三要爱党敬业,学以致用。本次谈话使预备党员们坚定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

此次谈话的顺利展开,有利于预备党员明确目标、明确使命,有利于预备党员积极承担责任,各预备党员纷纷表明要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撰稿:许丁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