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2-06-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43

624日,能源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070213)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全院科以上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通报了校内三起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根源。班东科指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人、警醒人,十分必要。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促改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参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做了交流,并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在提高站位中铸魂强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在细照笃行中提升本领,全面助力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慧华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