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电视政论片《让改革落地生根》的通知
日期:2018-09-15 17:46:2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87

各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立足河南实际,按照“一跟进两聚焦”的总体思路,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为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南电视台组织拍摄了九集电视政论片《让改革落地生根》,于93日在《河南新闻联播》开播,隔天一期。

近日,市委改革办发出通知,要求各专项小组、各县区各部门深改小组要认真组织收看,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要以学习讨论激励改革战线全体同志务实重干、扎实工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为落实市委改革办的通知精神,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对已播出的部分内容未收看的,要通过电视点播回放、互联网点播等方式自行收看,及时补课。要安排时间,结合我校深化改革的实际,集中开展学习讨论,并将讨论情况于920日前将电子文档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163.com)。   

点击数:1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