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省管高校“喜迎党的十九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8-09-10 17:45:2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266

9月4日至6日,由省高校纪工委主办,河南大学纪委协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河南大学举行。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担任主评委,省高校工委、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省高校纪工委领导以及省招办和部分厅属高校纪委书记担任评委。我校纪委副书记侯健带队,纪委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张芷婧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
       来自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系统的46名优秀选手齐聚舞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生动阐述了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对“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深刻体会,抒发了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在预赛中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参赛选手张芷婧以第七名的良好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决赛二等奖。


点击数:2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