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日期:2018-08-31 17:44:29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70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

2017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为实现学校转型提升发展积聚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理清发展思路,抓住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坚定信念,推动学校各项发展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统筹推动。以总支或者支部为单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研究和最佳党日活动、党支部活动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教育。请各基层党组织做好学习、研讨记录,届时组织部将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情况进行督查。

点击数:1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