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报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63

根据学校党委《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文件通知,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楼32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支部书记羊守森作了《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大会主题、历史性变革、战略基点、战略指导思想、战略使命、战略步骤、战略力量、战略保障等八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八个明确”、“ 十四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并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 以实际行动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撰稿:王卫平   审核:羊守森)

点击数:21收藏本页

点击数:39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