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日期:2018-06-08 16:14:24  浏览量:69
     为进一步在学生中普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创新创业热情,6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九号教学楼302实训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研讨会,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冯明臣主持,两个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冯明臣从创新的定义、创新需要持之以恒的精神、科研需要实践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性以及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的思维、路径、方法,解读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历届情况及其深远影响。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应该大力提倡全员参与,并决定在学院开展一个“科研沙龙“,加强学院学科建设。
     此次讲座,加深了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 

                                                                                            (撰稿:崔婉玉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