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母亲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5-12 00:00:00  浏览量:565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2017年5月11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母亲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在11号楼演播厅举行,该院领导与远道而来的9位同学的母亲和信息工程学院5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听、看、诵、演、讲、唱”六个环节。歌曲《疼爱妈妈》感心动耳,余音袅袅。《感动中国—同桌妈妈》让在座的师生为之动容,陶艳波母亲的伟大不仅仅是十六年的辛苦陪伴和付出,让儿子杨乃斌成为一名大学生,更重要的是她使杨乃斌像正常人一样,拥有了做梦的权利和追梦的能力。15网工班李志强的母亲吕爱萍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自己与儿子之间的点点滴滴,让在场的师生深深的感受到母爱的博大无私,平凡伟大。活动结束后,院领导与到会家长一一握手,感谢她们对学生的辛勤培养和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与她们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举行了座谈会。并陪同学生家长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该院的“双实双创”基地。
      本次励志感恩教育活动的举办旨在号召同学们学会感恩,牢记母爱的博大和无私。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踏实做事。以实际行动感恩母亲,回报学校和社会。
                                                                                                       (撰稿:符晓  审核:柳晓阳)

核发: 点击数:5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