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批心理咨询师培训班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4 17:21:39  浏览量:334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第二批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404室开班,本次培训旨在充分利用我校现有师资资源,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建设,提升队伍的心理咨询专业素质,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工部部长朱鸿飞在开班仪式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前期准备情况,对全体学员积极进取的学习意识、关心支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通过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的工作业务技能;二是号召大家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心理咨询实践,努力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多与学生交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答疑解惑,成为学生心理健康的守护者和引路人。
       班仪式结束后,我校邀请的专家开始了以“基础心理学”为主要内容的授课。此次培训一直持续到下半年11月份左右,期间将安排不同的专家讲授发展心理学、咨询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变态心理学、测量心理学以及测验、咨询技能等专业知识,并开展多场体验式、案例式等教学活动。

(撰稿:谢金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hhnews 点击数:3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