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我读书,我快乐”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4 17:15:04  浏览量:285
       为贯彻落实我校学生工作“三个聚焦”和“三个工程”,为迎接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开展了以“奋斗”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全体辅导员及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来自社保1501B班的曲文龙分享了白岩松的《幸福了吗?》。他从白岩松对幸福的理解出发,感叹信仰的缺失和坚守初心的不易,畅谈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奋斗的坚持。来自电商1501B班的牛斌斌分享了李尚龙的《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她说:“我们本可以更走心的努力,更踏实的做好每一件手头的事情,我们只是疲于应付事情,没有让我们真心的肯定自己,这一切都只会让我们更加焦虑”。来自酒管1601Z班的闫文静分享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她讲述了孙少平的求学、成长、奋斗、成熟的经历,分析了他对理想生活和理想自我的执著追求。
       随后,来自旅游1601B班的张梦晶分享了林徽因的《不离不弃,且行且珍惜》;来自营销1501B的刘佳茜分享了加布艾瑞拉·泽文的《岛上书店》;来自社保1601B班的李毓珍分享了余华的《活着》;来自公管1401B班的尚永平分享了路遥的《人生》。读一本好书,如同与大师们携手同游。同学们随着书中人物的悲欢离合时而高兴,时而悲伤,时而热烈,时而激昂,如痴如醉。
       张水成做总结讲话。他说,阅读越来越成为我们大学生的生活方式,通过阅读可以培养良好习惯,提升文化素养、专业素养和职业素养,进而提高综合素质。学院将会给大家提供一个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读书分享会每学期都会举行一期,给大家提供一个分享的平台。
(撰稿:赵罗汉 赵汭 审核:汤积德)
核发:hhnews 点击数:2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