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4 00:00:00  浏览量:288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法制观念,牢固树立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4月2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袁玉慧法官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在讲座上,袁玉慧法官从大学生人身安全、网络电信诈骗、恋爱中的自我保护、网络贷款等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运用法律条文,从多个角度为到场学生进行了深刻翔实的讲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通过多个案例分析,使同学们在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如何识别诈骗信息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法律的严谨、法制工作者的风范和素质,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同学们能更好的享受大学生活,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核发: 点击数:2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