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党员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0 11:00:00  浏览量:230

      4月19日晚,随着学工办主任康莉老师进行的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培训讲座的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加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及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及干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及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学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围绕“三风”建设活动举办了此次培训班,提前制定了培训计划及方案,并邀请学生处处长朱鸿飞等有丰富学生管理经验的老师对我院在校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在历时一月的培训中,主讲老师们分别从学生干部应具有的思想素质、如何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在工作及生活学习中进行有效规划、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防网络信贷欺诈等方面,结合实际事例,采用案例分析、讨论交流、视频演示等多种形式,对学生党员及干部在思想觉悟、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及工作素质上做了系统培训。 
       此次学生党员暨学生干部的系统培训,为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康莉 张宏科 审核:王卫华 )

核发: 点击数:2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