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到我校帮扶村考察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0 00:00:00  浏览量:341

     4月19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曹海滨带领餐饮中心负责人到我校两个帮扶村产业扶贫基地考察调研。 
      在种植产业园区,后勤服务总公司一行7人详细查看了蔬菜产品的长势和质量。随后,在高庙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焦庄乡人大主席周文丽对黄淮学院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双方就蔬菜产品的种类、需求量、价格、食品安全、运输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并就下一步蔬菜产品与餐厅商户的对接渠道达成了初步意见。 
      去年9月,我校在西平县高庙村、遂平县后楼村的种植产业扶贫项目正式签约启动。目前,项目按照实施方案进展迅速,季节性蔬菜已经丰收上市。为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做到精准帮扶,我校师生餐厅拟帮助消化吸收部分蔬菜产品,以加快两个村贫困户增收步伐。
                                                                                           (撰稿:李宾 责任审核:赵保民)

核发: 点击数:3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