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考勤工作会议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4-20 00:00:00  浏览量:339

       为严格考勤管理,强化规矩意识,持续不断推进“三风”建设向纵深发展,4月1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六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考勤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恩中首先宣读了《黄淮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修订)》和《黄淮学院领导干部请销假暂行规定》,对学校有关考勤工作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对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该院考勤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就严格考勤管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行做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严肃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事情虽不大,却是作风建设的根本,是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切实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既是保证教学有序运行,提高教学活动效率的需要,也是强化干部、教师工作责任心、事业使命感,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需要,更是干事创业的需要。“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单位、团体,若没有纪律规矩作保障,松松垮垮、稀稀拉拉,不仅不能干事,也肯定干不成事。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勤工作会议,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院风。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   

核发: 点击数:3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