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三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22 00:00:00  浏览量:38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三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和《黄淮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3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号楼114会议室召开了“三风”建设推进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会上,院长杨建国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体育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细则》,并就体育学院在工作作风建设、教风建设、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任务分工和具体措施进行了阐述,对全院师生在此次三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杨建国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体育学院在前四周“三风”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剑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紧紧抓住“三风”建设年活动契机,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找、及时整改自身在“三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三风”建设,努力形成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爱生严谨的教风和勤学善思的学风,积极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 

(撰稿:曾强 审核:王剑)

核发: 点击数:3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