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21 15:26:41  浏览量:347

       3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机关党委部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新锋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传达了2017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及理论学习计划。并对“三会一课”工作和“党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位支部书记:一要提高认识,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和部门工作的主动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取得成效。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日活动及“三会一课”工作,要做既到有活动、又要有文档记录,通过活动来增强党员的党性原则和党员意识。
       最后,余春华传达学校总支书记会议的主要精神,并解读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两项法规”的精神及填写注意事项。 

(撰稿:夏 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hhnews 点击数:3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