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文化创意产业园消防控制系统水源变更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3-21 00:00:00  浏览量:249

       3月21日上午,基建处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大学生文化创意产业园”C段消防控制系统水源变更设计方案评审会。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席亚星科长和郭书刚科长、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李海涛高级工程师、市质量监督站毛进宇主任和葛辉副主任应邀参加,参加评审会的还有学校基建处处长孟宪伟、设计院院长邵莲芬、基建处副处长张富春以及保卫处消防科和基建处、设计院相关同志。
       孟宪伟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产业园工程项目建设现状和该项目C段消防控制系统水源变更设计方案实施措施。与会专家通过质询和认真讨论达成一致意见,认为该项目的变更设计方案防火安全目标合理、分析方法恰当、符合性能化设计导则的要求,确定该方案可行,同时提出了按照国家现行规范设计要求进行计算和敷设,以满足消防联动要求;要将行政楼与产业园对应的环状管网相连等意见。专家论证会形成的会议纪要,将指导设计单位继续完成工程设计,并作为项目依法进行消防审核和竣工验收的依据。
       基建处敦促设计单位根据专家论证会意见修改调整设计方案,并将尽快报市建筑勘察设计院进行二次审查,待核准后实施。 

(撰稿:王峰涛  责任审核:孟宪伟)


核发: 点击数:2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