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北京召开流动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人:hhnews 日期:2017-01-03 00:00:00  浏览量:556

       2016年12月3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北京学生实习基地里气氛热烈,在北京地区工作的3名流动预备党员在此参加信息工程学院流动党支部为他们举办的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小组由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和流动党支部委员组成。
       答辩会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分为个人陈述转正申请,答辩小组提问,答辩小组评议三个环节。会场内的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并就理想信念、党史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转正后努力的方向等情况接受答辩。因工作确实不能到会场的预备党员通过视频连线同样完成了所有答辩程序。经答辩小组进行评议,3名预备党员均通过答辩,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主动适应学校转型发展,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实践探索实习期间大学生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模式和办法,依托校外实习基地建立流动党支部,通过“互联网+”的视角来分析解决新问题,通过更加完善科学的新机制、新办法,真正做到党员流动不流失,离校不离党组织,教育不脱节,管理不断线。

(撰稿:张得生)

20170103002.jpg

核发: 点击数:5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