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黄淮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newstzgg 日期:2017-04-25 16:03:56  浏览量:896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校工会决定举办“黄淮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校工会

    承办:体育学院

    协办:团委   护理学院    保卫处

    为加强对本次比赛活动的领导,成立比赛组委会:

    主  任:曹忠义

    副主任:李纪周   王  剑   张建华   班东科   刘光辉

    成  员:祁团结   何佩弦   徐春霞   闻秋月   吴天令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759(周二)1530,在黄淮学院北校区院内。

    三、报名办法

    1.参赛资格:黄淮学院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要求身体健康,保证其身体状况适宜参加此次活动)。

    2.报名要求:以分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各分会认真选拔,每队可报参赛人员10人(其中1人为领队,每队至少有两名或两名以上异性队员),并于53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校工会,电子档发至邮箱:hhgh3516@163.com。各队报名后不得更改和补报。联系人;徐春霞,联系电话:2853516。

    四、比赛线路

    学校北门广场——尚德路——护理学院——创新创业园——学苑一餐厅——龙田路——龙湖苑餐厅——博学路——建筑工程学院——1号教楼——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三圈全程约5公里,用时约48分钟,强度中等。

    五、比赛办法

    1.定于58日下午4:30分在综合楼602室,召开预备会,要求组委会成员及各分会领队按时参加会议。届时将安排抽签、发号码布等有关事项。

    2.以分会为单位进行比赛。各参赛队组织自己的队形,按抽签顺序,每30秒发一个队,依次行进,按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时间记团体成绩。行进过程中,每个参赛队均可超越其他队。

    技术咨询及辅导:李纪周   13703805599;祁团结   13939611018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按照各参赛队比赛所用时间,设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一等奖2个队、二等奖3个队、三等奖4个队、其他为参与奖;走完全部赛程者均可获得相应的物质奖励。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黄淮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17425

核发: 点击数:8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