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发布人:newstzgg 日期:2017-04-24 14:35:44  浏览量:1618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节假日安排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17年五一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29日(星期六)至51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放假前,要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要加强重要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

2、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掌握学生去向;学生及后勤管理部门要安排好假期期间学生生活,确保安全稳定;师生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3、假期期间行政值班人员要恪守职责,严格交接班制度,加强值班督查,做好值班日志,若遇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带班校领导,并及时妥善处理。

4、保卫处要全天24小时值班,加强校园安全巡逻保卫。校行政总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地点:综合楼213室,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

5、各单位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6、从20175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附件: 20170501夏季作息时间表.doc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7425

 

核发:newstzgg 点击数:16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