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魅力黄淮”摄影大赛暨优秀作品展
发布人:newstzgg 日期:2017-04-19 00:00:00  浏览量:392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摄影协会决定举办首届‘魅力黄淮’摄影大赛暨优秀作品展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和分享影像的平台,用摄影的方式记录下身边的美好瞬间,用镜头来表现校园生活,用镜头来呈现经典,用镜头来诠释人生。希望广大教职工不仅用眼睛欣赏视界之内的美好,更用心灵体察视界之外的人生,在比赛中展现文化追求与创作才华,诠释影像的力量。

一、举办方

主办单位:黄淮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教工摄影协会

二、征稿日期

2017417—2017510

三、征稿主题

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能够充分反映教职工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学校发展新貌的优秀摄影作品。

四、征稿要求

1、本次比赛限我校教职工参加。参赛类别分为甲、乙、丙、丁四类。其中,甲类为相机摄影类,乙类为手机摄影类,丙类为无人机航拍类,丁类为VR及微视频类。

2、参赛作品要紧扣时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能反映作者的学术思想和审美追求。

3、参赛作品须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准和内涵,能较好地表达作者的生活感受和创作理念,具有创新性。

4、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谢绝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仅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对于佳作及优秀作品,主办方有权在本单位出版画册、举办展览和相关宣传中使用,不用支付稿酬。

7、凡佳作及优秀作品,作者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向大赛组委会提供含有拍摄信息的原始数码照片,以便鉴定和制作展览作品之用。

8、主办方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

六、投稿方式:

1、甲、乙、丙类作品投稿方式

本届比赛可报送单幅和组照作品。每人每个类别最多投稿10幅(组),组照每组不超过8张,并附文字说明。参赛作品直接报送电子文件,单幅电子文件要求相机文件JPG格式5M以上,手机文件JPG格式2M以上。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须以院系-作者名-类别-《标题》-手机号格式命名,例如:艺术设计学院-张三-甲类-《校园春秋》-139××××××××”,信息不全者不予评奖。

2、丁类:微视频作品投稿方式

作品时长:30—30分钟。作品格式:MPEG-4,要求提供高清的视频文件。作品报送存储介质:以数据光盘或U盘形式报送,为确保安全无误可同时提供光盘和U盘。须标明作品名称、时长、参赛者姓名、院系。

投稿地址: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工作室(1110303)。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明  电话:15103861236  

        孙天昊  电话:18339699028

 

 

 

                                       黄淮学院工会、艺术设计学院

                                                          2017419

 

核发: 点击数: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