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工会关于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登山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newstzgg 日期:2017-02-23 14:36:30  浏览量:644

各分会:

为让我校女教职工感受体育锻炼的魅力,享受成功的乐趣,在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校工会决定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登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及时间

地点:金顶山

时间:201731107101200

二、活动安排

1、报名方式:以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健康状况适合登山运动的在岗女教职工均可报名,32日前将参赛人员报校工会。

2、组织形式:

乘车:3110710,参赛人员在学校图书馆北门统一乘车出发。

分组:根据参赛人员数量,划分成若干小组,由组长负责组织人员乘车、参赛及相关事项。

赛前准备:到达金顶山后由各组组长带队把各自队伍领至登山起始点集合,由裁判长讲解登山注意事项、活动规则,总指挥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3、比赛办法及奖励

登山比赛时间为9001100。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列好队以后由每组组长对该组人员进行登记,听到比赛开始的命令后,参赛人员开始登山,登上比赛终点后到裁判员处报到,由裁判员做好登记。比赛结束后统一组织下山,11:30乘车返回。

按照裁判员登记的到达比赛终点的时间顺序取名次,个人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根据此次登山比赛各分会组织情况,设优秀组织奖5个。

三、组织保障

为保障比赛活动安全、有序、有效举行,成立登山比赛组委会,组成如下:

主任:曹忠义

副主任:李纪周、魏本成、王文卓、杨建国、张建华、班东科、何佩弦。

成员:工会工作人员、宣传组2人、裁判组3人、安全保障组4人。

组委会下设:

1.联络组:比赛设山下、途中、山顶上三个联络小组。

2.安全保障组:负责沿途安全及医护工作。

3.裁判组:负责比赛的裁判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参赛人员报名后,可以放弃参加,但不能让其他人顶替,不能带家属或子女。

2.参赛人员在比赛中须穿合适的衣服、鞋子,登山时注意途中安全。

3.参赛人员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和健康条件,确定登山的速度和目标,要量力而行。

4.参赛人员遵守公共道德,爱护生态环境,禁止乱丢垃圾。

5.参赛人员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比赛中提倡“友谊、团结、互助”的精神,积极配合共同完成登山比赛活动。

6.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沿途维护秩序,做好后勤、医护保障,确保此次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校工会

 2017223

 

核发:newstzgg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