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newstzgg 日期:2017-02-18 00:00:00  浏览量:173

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行政职务。不具备应有专业技术职称或职务的,须有两名正高级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二)申报人1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往年承担教育部、省教科规划课题未结项者,不能申报。

   二、申报受理时间:2017320日—21日,其他时间不不予受理。(以学院为单位,科研处不受理个人材料)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2)纸质文本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1份,分别单独装订。

  (二)《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由报送单位汇总填写(即使申报1个课题也要填报),纸质文本2份。

  (三)报送单位将附件2、附件3纸质材料汇总,与相应的电子稿编序一致,统一报送科研处。(电子文档发送至: 1175146846@qq.com

三、联系方式

  电  话: 2853548

  联系人:孔银昌 李冬

  邮  箱:1175146846@qq.com

  地  址:科研处325

四、河南省教育厅通知及所附表格将在省教育厅网(http://www.haedu.gov.cn)和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上发布,申报者可下载填写。

  五、本年度立项课题需在1-2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算起,延期结项或课题组人员调整需报省教科规划办批准。

                                                                                            科研处 

                               2017217

 

  附件: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doc

核发: 点击数:1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