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newstzgg 日期:2017-01-09 14:43:18  浏览量:216
 

各单位: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材料从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2、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6份。(2)上述材料的电子版(Word 2003版)发送到yyy2853548@126.com邮箱。

3、材料报送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暂定;具体时间,依据河南省教育厅通知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2.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3.2017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4.2017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黄淮学院科研处

2017年1月8日

核发:newstzgg 点击数:2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