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到校调研
发布人:admin 日期:2018-06-13 18:33:56  浏览量:67

       6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带领省委统战部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我校创新创业园,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我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创新创业园驻马店市统一战线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实地,就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和全市青年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问题进行考察,详细了解驻马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
       梁险峰认为,黄淮学院依托自身办学优势,积极搭建好的载体平台,吸纳了人才、聚集了力量,充分发挥驻马店市新阶层人员的积极性,增进了共识,形成了生动鲜活的工作局面。 
       期间,梁险峰听取了进驻我校创新创业园的驻马店新阶层有关人员的创业情况介绍,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撰稿:刘永浩 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点击数:67收藏本页